愫包子

世界第一凛厨(宗凛)

⬇️⬇️注目⬇️⬇️
1.本文BL!本文BL!本文BL!
2.作者语言能力差,文化程度低!
3.撕逼技能未点亮,任何事情请友善协商!
没问题的话,正文君可以食用了。

—————正文—————

1.
“凛,楼下有人找。”
“好的,谢啦!”松岗凛对着门口带话的同学龇牙一笑,扔下准备试穿的新泳裤出门而去。
凛现在是XX大学二年生,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游泳部主力,理工系的系草兼系花,性格也十分招人喜欢,颜正体强成绩棒,简直人生赢家。暗恋明恋的人那是多了去了,有各种奇葩的被告白经历。
镜头转回当下。
【昨天告白的那个妹子,居然是个龅牙,吓尿了好么,做的饼干也甜的腻死人,只不过当着对方的面尝了一小块,喉咙到现在都感觉有点不舒服……哎,等等,不会又是她来找我吧……】
凛的脚步顿了顿,一握拳,还是毅然朝楼下走去,一种悲壮的味道油然而生。
出了宿舍楼,凛环视四周,除了躲在大树后跟男友吻的难舍难分的妹子一只,并没有发现其他雌性生物。凛在心里默默松了口气。
【那么,会是谁找我呢?】
凛又向前走了几步,看见了坐在喷水池另一面的人。那人背对着他,一身黑色运动服,依稀勾勒出健壮的身形,双手插兜,仅是背影就让人觉得狂帅酷霸拽!
“宗……宗介?”凛一脸讶然的看着那人。
山崎宗介回过头,给了凛一个暖人的微笑,接着起身抱住凛。
“好久不见,凛。”
“你……你不是,去德国找手冢国光一起疗伤去了么!”凛有些僵硬的被人抱着,呆了半天才伸手回抱了对方。
“基本的治疗和复健做了一年多,剩下的就是日常调理了,不过,还是不能长时间游泳。”
“那,回国了以后,有什么打算?上学还是……”
“凛,我觉得肩膀有些湿,你哭了么?”
“啰嗦!好好回答我的问题!”凛把脸埋在宗介的肩窝使劲蹭了蹭,觉得还是有些丢脸,张嘴在肩膀咬了一口。(当然是没受伤的一边)
宗介宠溺的抚了抚凛的背,头微微一侧,贴着凛的耳朵小声说:“我啊,转到凛的学校来了。”
下一秒,凛从宗介怀中弹开,一手捂着耳垂,一手指着人,“你你你!又玩空降,这个梗不是玩过了么!”
宗介笑着不说话。
“那宿舍呢,有分配好么?”
“跟你一间。”宗介还是笑着。
凛盯着宗介看了了半天,发现对方没有开玩笑的意思,唰的一下背过身去,双手交叉至于胸前,下巴上扬45度,“你睡上铺哦!”
“这对我多不公平,还是猜拳吧。”
“切,猜拳就猜拳,我才不会输。”
“对了凛,我的行李还没运过来,今晚先一起睡好么?”
“真麻烦,敢踹我你就死定了!”
“嗯,不会。”宗介一脸宠溺。
晚上七点,社团活动和自习结束,周围的人渐渐多起来,目光都不由自主的围着凛打转,宗介皱了皱眉,勾上凛的肩膀,“走吧,回宿舍再聊,赶了一天路,我得洗个澡。”
凛乖乖的带人往回走,“话说,你直接上去就好了,干嘛还把我叫出来。”
“因为让凛来接我,显得比较有面子啊。”宗介走在凛后边一点,回头冷冷地扫了一眼围观群众。据目击者事后回忆说,“简直吓尿了好么,好像有夺妻之仇一样,要不是觉得自己一定会死得很惨,我就回瞪了!”
洗好澡的宗介扯了扯身上的衣服,凛口中很宽松的棉T恤被自己穿的如此贴身,再看看手里size明显不对的短裤,决定放弃,只穿了平角内裤就出了浴室。凛正把从隔壁借来的枕头摆在床上,看见宗介出来,随手将椅背上的干毛巾扔给他。
“头发擦干啊,水滴的到处都是。”
宗介坐在铺好的床上,单手擦着头发,感到一只手覆上受过伤的肩膀,一阵阵温热传来。手里的动作没有停下,只是隐约看到明显勾起的嘴角。
“这个药油我之前有用过,效果不错的,我帮你按摩一下。就算现在没有大碍了也不能掉以轻心,听医生的话好好调养,知道没有!”
“嗯,凛果然很会照顾人啊。”
“当然,我可是有妹妹的人!”

—————小剧场—————
—江妹,凛平常有把你照顾得很好么?
—当然啦,凛是非常好的哥哥哦!( ^ω^ )
—比如呢,举个例子吧。
—哥哥会让我欣赏他的斜方肌!(≧∇≦)
—呃……还有别的么?
—还有三角肌,菱形肌,肱二头肌,比目鱼肌,顺便说一下,哥哥的锁骨和人鱼线超性感的哦~^_−☆
—……

TBC.

评论(6)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