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世界第一凛厨(二)


2.
晚上熄灯后,两人互道了晚安,凛背过身后又小声加了一句“欢迎回来,宗介。”
“嗯,我回来了。”
两个大男生盖一床被子,稍有一点动作就能碰到彼此,宗介看了眼已经睡的香甜的凛,轻叹一口气,伸手将人揽进怀里,背和胸膛严丝缝合,仿佛心跳都连在一起。宗介用嘴唇在凛白皙圆润的肩头轻触了几下,“我回来了,你逃不掉了。”
翌日一早,两人洗漱完毕一同出了宿舍,凛要去学生会开晨会,宗介要去教务处再审核一遍信息。
开完会的凛本想去找宗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却被水泳部的部长通知说有急事。
“啧,真烦。”凛拨弄了一下额前的一撮头发,向游泳馆走去,边走边掏出手机,给宗介发了条短信:
水泳部临时有事,我中午赶不及的话,记得自己去吃饭。
到了游泳馆门口,凛低头看着一直攥在手里的手机,眉头蹙了蹙。
“宗介这家伙在干什么啊,都不回我短信。”小声嘀咕。
“哟~凛酱,发什么呆啊,快进去,听说请了新的技术指导来。”
“啊,副部长。”
“走啦走啦。”副部长揽着凛的肩,半推半搂的将人往里送,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推开会议室的门,部长,经理,和其他几个主力已经在了。副部长一进门就感觉到一股杀气锁定在自己身上,立马把手乖乖背到身后,像小学生罚站一样,站得笔直。【麻麻,学弟好可怕】
“宗介?!你怎么在这里,难道说……新来的技术指导就是你?!不行,我不同意,你肩伤都没有完全好,你到底……”凛严肃地炸着毛。
“凛,山崎同学的情况我都了解了,技术指导只是给部员调整动作,给一些训练的建议,不用下水的。”部长打断凛的话解释道。
凛握紧双拳,瞪着部长,眼眶有点泛红的说:“明明那么热爱游泳的人,只能眼睁睁看着其他人练习,自己却不行,这是折磨,太残忍了,我不同意!”
宗介上前两部把凛拥在怀里,一边顺毛一遍安慰说:“看着凛游泳怎么会是折磨呢。你知道我热爱游泳,哪怕现在负着伤,我也想尽可能站在离它最近的位置,想和你一起努力,这也是我现阶段的梦想,凛不愿意支持我么?我发誓不会再受伤了,好不好。”
凛抽噎了两声,还是缓缓点了点头。他把脸埋在宗介肩上蹭了几下,抬头看向部长。用还带着哭腔的声音说:“对不起部长,刚刚我太激动了,请原谅我。”
“啊,哪里,是我考虑不周,凛还真是心思细腻的人啊,以后大家都互相体谅吧,哈哈哈。”部长豪迈的笑笑,有眼力的带着其他人先撤了。
“明明这么大了,凛还是小哭包。”
凛没有反驳,只是伸手在宗介腰侧拍了一巴掌。
“谢谢你今天这么维护我,我开很开心!”
“还有完没完,再不去食堂,饭都被抢光了!”
两人讨论着中午打算吃的菜,渐行渐远,一个脸红别扭,一个一本满足。
“凛,你去占个座位,我来打饭。”宗介轻轻推了下凛,用下巴指了指人少的地方。
凛没说话,拉着宗介找了个附近的座位按着人坐下,“你老实坐着,你能挤得过那帮还在军训狼崽子么,又忘记自己有肩伤了是不是!”凛撅着嘴叉着腰指着宗介,活脱脱一只炸毛的茶壶。
“好,凛去。”关心着自己的凛凛真是可爱到爆啊,要不是在公共场合,真想抓住亲亲抱抱。
“喂,你在脑补些什么啊,画风都变了!我去了哦。”凛拿了餐盘,回头看了眼宗介,确定那人有在乖乖等,转身毅然走向人海。
“嗨,学弟,我有急事,排在你前面可以么。”凛拍拍前面同学的肩膀,顺便送上甜甜的笑脸。
“凛……凛前辈?!哇,终于看到真人了!喂喂,前面的,让凛前辈先来啊!”
“好漂亮的眼睛!”
“真人看起来好萌啊!”
“皮肤真好哎!”
“他看我了!他看我了!”
……
一阵骚乱之后,人群让出一条通道,凛点头致意,毫不扭捏走到队伍最前面。
“来两份猪排饭。”
凛打完饭后回到座位,将两份都放在宗介面前,宗介很自然的把凛不喜欢的菜拨到自己碗里。
“凛这么瘦,果然是因为挑食么?”
“哪里瘦了。”凛一边反驳,一边又夹了块猪排递给宗介,“吃吃看,听他们说食堂的猪排饭还是不错的。”
“凛不常来食堂吗?”宗介吃掉凛给的那块猪排,味道真心不错。
“很少来,一般都叫外卖。味道怎么样?”
“不怎么样,我记得宿舍可以申请厨房,以后还是我做给凛吃吧。”那么多人觊觎自己的凛,再美味也没心情吃了。
“申请很麻烦的。”
“我来就好。”
“哼,随你啦。”

—————小剧场—————
—宗介,他们居然说我眼睛漂亮!( ̄^ ̄)ゞ
—嗯。
—说我很萌,还说我皮肤好!( ̄^ ̄)ゞ
—嗯。
—我明明是男生啊!什么破形容!( ̄Д ̄)ノ︵ ┻━┻
—哎?
—怎么?
—凛是男孩子?我看下!
—喂,混蛋,不许脱我裤子!\(//^ //)\

TBC.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