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世界第一凛厨(四)


4.
今天是周末,凛迷迷糊糊爬出被窝的时候,宗介已经不在宿舍了。
“一大早的,干嘛去了啊。”小小的不开心。
没精打采的洗漱中,听到开门的声音,凛探身出来看了下,脸上还带着细腻的泡沫,眼睛有些睁不开,只知道是宗介拿着东西回来了,便安心点回去继续洗。
“凛,洗好了出来吃早餐。”
“你买了什么啊?”原来是买早餐去了,凛的心情立刻多云转晴。
“我做的,鸡丝粥,厚蛋烧,小猪馒头。在宿管办公室耽误了些时间,只做了这三样。”宗介将自己的成果一样样摆在桌上。凛听后一愣,接着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出来,扫了眼食物。但看卖相的话,绝对是过关了。
“你几点起来的呀?”
“五点左右吧,来尝尝这个。”宗介吹了吹小猪馒头,递到凛的嘴边。凛低头咬住,满口香甜。
“这个馒头做了两种馅料,豆沙和奶黄。你坐下吃,我帮你倒杯喝的。”
凛看着为自己忙来忙去的宗介,有点感动,有点心疼,但看到那人端来的杯子时,又微微掘起了嘴。
“为什么是牛奶啊,不想喝。”
“这个对胃好,乖,我帮你加了蜂蜜。”
最终还是凛妥协了,表情纠结的小口喝着,眼睛不由自主的粘在宗介身上。
【说好的霸道总裁呢,分分钟变人妻的节奏,人设崩成这样真的大丈夫?】
“凛今天有什么计划么?”
“打算去买新的泳裤,先前刚买的那个不知道哪里去了。话说回来,高三毕业的时候,我最常穿的那条泳裤也是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啊……”
“怎么了,欲言又止的。”
“你说的那条泳裤……在我那里。”
“哎?!”
“收拾行李的时候没看清楚就塞进箱子里了,回家才发现,但之后因为出国治疗,就一直没机会拿给你。下次去我家的时候帮你找找?”
“不用啦!找到丢掉就好了,不知道你留着那种东西干什么。那一会儿去买泳裤,陪我?”
“好。”要不是凛提起,宗介都忘记了当初这个不算大的乌龙事件。
XX运动品牌店。
“凛为什么一直都穿长款?”宗介和凛在泳装区挑挑选选,导购的几个妹子一脸猥琐的嘀嘀咕咕。
“喜欢那种紧绷绷的束缚感。”凛正色答道。
“三角的那种,一次都没尝试过?”
“总觉得很羞耻……”
“凛真是容易害羞啊。”
凛很快选好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走向收银台,而宗介呢?
【紧绷绷,束缚感……捆绑play?!未来的生活简直不能更美好!】一脸严肃想着糟糕的事情的总裁大人。
“宗介,走啦!”宗介神色如常的跟出去。
“呐,刚刚送的纪念品,给你当劳务费。”凛扔给宗介一只小鲨鱼的钥匙扣,不大但很精致。眼睛是红色的,和某人很像,宗介仔细收好,帮凛拎了一半的袋子,两人亲亲密密,有说有笑的一路走回学校。
【才不会告诉他是自己特意挑的!】凛。

—————小剧场—————
—最近好多人都说您痴汉属性愈演愈烈,对此您有什么说法呢,总裁大人。
—区区这种程度就能称为痴汉了么,我可是要成为世界第一凛厨的男人!
—可您不是连凛酱的泳裤都get到了么。
—但我还没得到凛凛的脐带啊!
—那是什么鬼!Σ(゚д゚lll)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