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世界第一凛厨(五)




5.
宗介最近有些心情不好,虽然外人看来,他心情就没有好过,但这是凛亲口说的,大家自然深信不疑。
至于为什么心情不好,还不是因为凛以前那帮朋友最近联系太频繁,尤其是那个七濑遥!这几个家伙居然打算趁着秋季排名赛来个短途旅行!小学的时候,凛因为这些家伙而转学,就让宗介耿耿于怀了。凛从澳洲回来也是先找的他们,为了和凛游接力让他振作,不惜放弃比赛,还特意为凛准备过洒满樱花的泳池。更别提那个七濑遥了,他对凛的影响力,自己一直是知道的,两人还一起!单独!去过澳大利亚!这么一分析,这帮家伙都危险的很啊,凛那么感性的人,说不好就被人拐走了。
挂了电话的凛看着咬着拇指走来走去的宗介,有些奇怪。
“怎么了宗介?很少见你这么焦躁。”
【还不是因为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没什么,想到社团的事了。”
“难得你这么上心,不要太有压力。”
【除了你,我还对谁上过心】“放心,我有分寸。”
“啊,对了,我和哈鲁他们打算去三亚,下周走,你要一起么。”
【有没邀请我,我去讨嫌么】“不了,这边有事走不开,凛和他们去吧,好好玩,照顾好自己。”
“嗯,我会记得给你带礼物。”凛看着“善解人意”的宗介,觉得自己真是越来越喜欢这人了。
宗介感到凛的视线,也回过头和他对视,之前的焦躁都化作了满满的爱恋。自己在很久之前就逃不出这人的手信了吧,真的是很久之前了啊。
之后的一周,宗凛两人的腻歪程度成倍增加,形影不离,朝夕相对,连吃饭都巴不得喂给对方,简直是用生命在诠释秀恩爱。让一帮魔法师们又想召唤FFF团烧死,又禁不住多看几眼。
神经大条的副部长把凛拉到一边,想问问这俩人是不是在一起了。
“凛酱,你和宗介是怎么回事?”
“我和宗介?我们怎么了?”
“两个男生天天黏在一起正常么,我还以为你们谈恋爱呢。”
凛的脸一下子红了个透,故作大声的解释说:“什么恋爱啊,我们……我们只是从小就要好的朋友啊,宗介他……也没说过喜欢我什么的……你不要瞎想啦。”声音越来越小,不知是要说服别人还是要说服自己。
被打开了新大门的凛第一次失了眠,宗介也听着下铺的动静一夜没睡。
“凛,东西都带齐了么,我把常备药品放在背包左侧的袋子里了。”
“好,哈鲁他们已经到机场了,我们也去吧。”
“啊。”
机场,好久不见的伙伴们彼此拥抱,没有不必要的寒暄,一堆人笑着互相打闹,宗介示意最靠谱的真琴过来说话。
“凛最近胃不好,别给他吃太多海鲜,尤其是青花鱼!冷饮也不许碰,胃药和止痛片我给他带了,晚上不要带他去奇怪的地方,还有,不许凛和遥住一起。”
“宗介,你简直是送女儿出门的老妈子啊。话说,你们现在在一起了么。”
“我还没说。”
“不是吧,动作这么慢,不像你啊。”
“我有自己的打算,你们别插手,也别跟他说奇怪的话。”
“真琴,要检票了,走吧!”渚朝这边挥挥手。
宗介抱了抱凛。
“好好放松一下,别想太多,我看你进去再走。”
“宗介……我回来以后,有话和你说,等我。”
“好。”
这个短途假期,凛并没有玩的很痛快,因为心里揣着事,满脑子都是山崎宗介那厮。凛辗转反侧了一晚,终于确定自己是喜欢宗介的,没有慌乱,没有惊恐,没有无法接受,很淡定的去向小伙伴求助了。
“我发现自己喜欢山崎宗介,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是我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以恋人的方式,不论男女。”
“嗯……因该先试探对方的态度吧。”渚。
“宗介前辈的话,我并不是很了解,抱歉我不能冒昧地给出建议。”怜。
“山崎君对你一直很上心,你应该让他知道你的想法。”真琴。
“表白!”遥。
“说到表白的话,我在网上看到说……”渚。
“不行啦,这个方法不适合凛前辈,在下认为……”怜。
“凛不如写份情书?”真琴。
喝茶,遥。
……
旅行的最后一天,几人就【宗凛恋爱展开的一百零八种方式】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直至深夜。

—————小剧场—————
—请问宗介先生,为什么在机场交代真琴照顾凛呢,果然是想大家传言的那样与渚怜不熟,与遥不和么。
—不是。
—那可以说说原因么,读者表示非常好奇。
—因为整个第二季都没有和橘真琴说过一句话。
—果然是看宗真党P图太辛苦了么,宗介总裁亚撒西~
—不,我只想证明,就算和他说过话了,也改变不了宗凛的事实!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