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世界第一凛厨(完)


6.
凛在返程之前,收到了宗介发来的信息,表示要来接机。
【这家伙这么在意自己,一定也是喜欢我的吧。】马上就要跟宗介表白了,想想还有些小激动!
凛其实也想过,如果失败了,连朋友都做不成的问题。但对方是宗介啊,是分隔五年多都没斩断羁绊的宗介啊,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宗介。凛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加油打气,其余人理解的没去打扰他。
“还有十分钟,我们过去那边等吧。”宗介对身后的几人说着,一副可靠的样子。
“嗯嗯,真想快点见到凛凛酱~”
随着广播的声音响起,一大波游客从接机口涌出,宗介185的身高,让凛很容易就发现了他,但是看到接机的队伍后,凛和他的小伙伴们全都惊呆了!真琴几人迅速实行战略转移,并果断驳回渚同学隐蔽围观的作战方案。被留下的凛有些迷茫的看着面前的一行人。
“叔叔阿姨,老妈……"
“凛凛,阿姨可是好久没见过你了,宗介出国以后,你都不来我们家陪我这个老太婆,快过来我抱抱~”
“那个,我……”
“妈妈怎么觉得我家宝贝瘦了,软软的小肚皮呢?”
“那种东西我从来都没有过好嘛!”
“凛凛这么可爱才像我儿子啊,宗介那家伙跟他爸一个德行,都不跟我撒娇卖萌!”
“阿姨,宗介也有宗介的好……”
“我家凛凛当然最好了,优秀的基因摆在那儿!”
“老妈,别拐着弯儿夸自己!”
……
山崎爸爸看看那边闹作一团的三只,再看看身边儿子温柔的眼神深,拍了拍宗介的肩。
“记住,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谢谢你,爸。”
山崎爸爸似乎是笑了一下,因为还有会议在等,所以先走了。宗介也上前营救自家媳妇。
宗凛二人和两个妈妈吃过晚饭,走在回学校的路上。凛对今天这些事情有一肚子的问题,在琢磨先问哪个比较好,突然就被宗介打断了。
“凛,不是说,回来以后有话对我说么?”
脚步一顿,凛揉捏着自己的衣角,装作满不在乎的说:“那个……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啦,我觉得自己有点喜欢你……想问问你什么意思,要是那啥的话,就在一起试试呗……”
宗介笑着往前走,没说话,也没看凛,凛有些慌了。
“你要是觉得这样不好,就当我没说过,我们还像以前一样是好兄弟,我并不……”
终于,宗介停了下来,转过身深情地看着凛,从兜里掏出个精致的盒子。
“松冈凛,做好一辈子都被我爱着的准备了么。”
凛看着那盒子,猜到了里面是什么东西,再看看宗介的脸,妈蛋,好帅!心跳越来越快了!刚表白就被求婚,要不要这么速度啊!还没有酱酱酿酿,就直奔爱情的坟墓,这样真的好么……
“嗯?答案呢?”宗介看着明显走神了的凛,提醒道。
凛吓了一跳,很大声的答道:“做好了!”
宗介抱紧凛,阻隔了周围探究的视线。【这家伙,那么大声干嘛,稍微有一些丢人啊,嘛~就是这样,才可爱的让人没法放手】
回到宿舍,智商回涨的凛冲进卫生间……
“所以说,今天接机……呀,混蛋!穿上衣服!”
……很快又冲了出去。
“可是我在洗澡啊。”无辜的总裁大人。

“呐,宗介,我觉得确定关系了以后,你对我和以前没什么两样。”
“因为我很早之前就爱着你了。”
o(///∇///)o

—————小剧场————
—宗介,我听说好多人都是卡在出柜这里,你是怎么分分钟搞定一票家长的?
—我的方法也许并不适合那些愚民。
—说说嘛,我很好奇哎。
—盯着他们不说话,然后气场什么的,适时开一下。
—哦,就是用眼神杀人,攻击力不够的话,刷个buff?
—……
—怎么了,我理解的不对么?
—我回答了你的问题,我在等你吻我。
—(^з^)

END.
哟哟哟,非常速度的完结掉了,我真棒啊!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