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可口的部下(后篇)




——————————————

历经坎坷,总算是离开了警署,巡查开始。我让凛凛负责的范围,正好是我们就读的警校附近,这带的人和环境他都比较熟,压力相对小一些,也只有细心体贴如我,才能这般处处为凛凛着想。警车停下后,我将外套搭在肩上走下来,眯着眼适应了一下刺目的阳光,然后潇洒地走向凛凛。正赶上放学出来一波学生,几个妹子眼冒桃心的指着我俩,小声尖叫着。嗯嗯,我懂得,你们就好这口,来我再离近一点,果然声音压不住了吧,咩哈哈!
“警官,你踩到我脚了。”
“啊,抱歉,被绊了一下。那我们先从商业街这边开始。”
“是,警官。”
我和凛凛并肩在街上走着,偶尔碰到几个熟人打个招呼,比起像约会,更像是老夫老妻的日常吧,真是一本满足。但一想到凛凛还没被攻略,又有点小小的焦急,要是能碰上小流氓闹事,让我表现一下,最好凛凛打不过我在英雄救个美,然后迷恋崇拜,托付终生,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感动得想哭!
也许是老天被我的诚意打动了,几个醉醺醺的小青年相互搀扶着从一条巷子里走出来,当着我们的面准备拆一辆自行车的锁。这附近网吧较多,再加上天色擦黑了,行人并没几个,正是一展身手的好机会!对方四个人,两个黄毛和一对黑白双煞,大黄瘦高,小黄粗壮,阿黑是大小眼,白白是罗圈腿,细细思来,这样四个极品凑在一起,比四大天王都难!
我还在估算双方的等级战力技能装备,凛凛已经上前,扫堂腿,肘击,擒拿手,过肩摔,也就眨眼的功夫,几人就都放平了。大黄趴在地上,双手被反剪在背后,还在不停地挣扎,凛凛扣着他的手,一只膝盖抵在他的后腰上。其他几人不知伤了哪里,只是在地上哎呦哎呦的叫,已经失去战斗力。
我正准备出声表扬一下凛凛,就见他看向我。
“警官,手铐。”
“我来,做得不错!”

提前十分钟收队,把那四个小混混安置好,其他巡查也陆续回来了,大家凑在一起商量着晚上给凛凛的迎新活动。最终定了居酒屋,吃喝一顿后,有精力的再去KTV第二轮。
因为要写报告,所以让凛凛和其他人先去了。我到居酒屋包厢的时候,里面正闹成一片,有几个在围着凛凛敬酒,虽然心里不爽快,但也没说什么。凛凛真的是个很耀眼的人,起码对我来说是这样,只要有他在场,目光就像粘在他身上一样转不开方向。又有人来敬酒,凛凛笑着接过,仰头灌进口中,喝的太猛,以致于有残酒顺着嘴角流下来,经过水润的唇,精致的下巴,小巧的喉结,诱人的锁骨,继续划向更深更美好的地方。我不禁咽了口唾沫,双腿由平放变成交叠。兄弟,你可得把持住,今日的隐忍是为了以后绵长的性福!
敬酒一直没停过,抱着喝醉的凛凛一定不能给别人看的信念,我决定上前挡酒了!一杯接着一杯,不知不觉就喝了个天昏地暗,意识离体的最后感觉就是:'这帮兔崽子只有这种场合才不怕我',和'凛凛在身边好开心!'
(由于宗介喝高了,上帝视角自动开启)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第一轮差不多结束了,凛推掉了二轮邀约,等大家走后,坐回到宗介身边,人已睡死过去。凛帮他调整了一下姿势,让胳膊腿儿不至于抽筋,又给自己倒了杯清酒,一边喝着,一边摆弄着宗介的黑色短发。
“学长?前辈?警官?……宗介,我的梦想,从来跟巡查没有半点关系,我啊,原本是想在奥运会当游泳冠军的,差很远是吧。你知道为什么么?因为你啊,你这个大笨蛋,都是因为你受伤不能游泳了,上了个破警校,我只能跟来了。为了能靠近你,再靠近你,只能不断的努力,次次年级第一,也有后悔觉得累的时候,但想到你,这些都不算什么了。谁让我喜欢你,我也没有办法……”
凛絮絮叨叨的讲着,醉倒的人自然什么都没听见,所以说,山崎宗介你的追妻路还漫长的很。

“松冈凛的后半生,被我山崎宗介承包了!”喝醉的人小声嘟囔着,靠在他身上睡着的另一人嫌吵似的动了动,却恰好滚进了那人的怀抱。


—————END—————

又是很快的完结掉了,默默为自己点个赞。
凛凛最后那段话写的我……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