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苏宅日常腐段子(2)

萌挚与飞流的场合


蒙大统领刚进苏宅,就听得黎叔抱怨:昨夜宗主身体发寒,不能成寐,还是飞流用内力将自己变成个小暖炉,与宗主同榻而眠,这才睡了几个时辰……萌挚听着,脸色越变越沉,脚步也渐渐加快。

主宅之内,飞流正因为只能吃一个甜瓜而嘟着嘴盯着苏先生。苏先生终是敌不过那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儿,将自己的半个递到了飞流手中。

半个甜瓜还未吃完,蒙大统领人未至,声先到:“小殊,你身体如何了?发寒怎么不说与我?飞流一个小孩子家家他会照顾人么……”飞流一听不乐意了,刚要飞身上去一顿胖揍(揍不揍的过再说),苏先生微微抬手拦住了飞流,笑道:“飞流一个小孩子照顾不周,你一个舞枪弄棒的大老粗能细腻到哪里去?”

萌挚:“那单论内力,我可比飞流强多了,是吧,手下败将?”

飞流:“哼,讨厌,我来!”

萌挚:“来来来,我们再来比试比试,愿赌服输!”

飞流:“赌,打架!”

苏哲:“……你们这是作何,赌什么?”

萌挚&飞流:“暖床!”

……

这夜,三人共寝,萌挚与飞流用内力烘着中间的人,苏先生自然一夜好梦,但另两位,在不大的床上,翻身都不能,还望明早不会四肢酸麻啊~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