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苏宅日常腐段子(3)

靖王的场合


“如今朝中格局已然明朗,刑部的蔡荃,户部的沈追……咳咳咳咳咳咳咳……”

“先生又痒了?”靖王呆萌问道。

“咳咳咳咳咳……”靖王见他如此,心中莫名泛起一丝心疼。

“我虽不通医理,但母妃则是医女出身,她常言以毒攻毒,且让我为先生试试吧。”

苏哲心中腹诽:连晏大夫都拿这副身子没辙,这水牛能有什么法子。但咳嗽不断,无法出言相阻。靖王见苏先生没有拒绝,几步便移到其身侧,抬手略略犹豫了片刻,就在白皙的脖颈上搔起痒来。

苏哲大囧,这内外夹击的感觉……还真是……酸爽……靖王一届武将,苏先生这腕力虚浮自是推不开的,唯有握紧双拳,生生将咳嗽忍下,靖王才罢了手。

呆萌的靖王以为是自己的方法凑了效,一副求表扬的表情,还带着一丝小得意。苏先生内心哭笑不得,还只得道谢:

“多谢靖王殿下施以援手。”

“先生不必客气,您为我筹谋天下,而我不过是举手之劳罢了。”


一向才识过人,足智多谋的江左梅郎,就这么被靖王坑了……还好还好,没有旁人知道……等下,窗户上趴着的小脑袋是……

飞流:“看到了!”


评论(9)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