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苏宅日常腐段子(7)

靖王的场合

我们的耿直boy小哭包——靖王殿下,在知悉苏先森身份前后的态度真可谓是惊天大逆转!不信请看。

对梅长苏:

列战英:“殿下,苏先生在外面等您呢……”

靖王:“╭(╯^╰)╮不见。”

列战英:“殿下,这外面雪下的正大,苏先生的身体……”

靖王:“╭(╯^╰)╮不管。”

列战英:“殿下,要不要送个暖炉过去……”

靖王:“╭(╯^╰)╮不用。”

列战英:“殿下……”

靖王:“╭(╯^╰)╮好吧好吧,我去看一眼。”

彼时的靖王,真是让黎纲、甄平、飞流、宫羽一竿子苏粉恨的牙痒痒,恨宗主为他尽心竭力,他却不知怜惜宗主的身体!

对林殊:

小殊要拿高处的书卷……

靖王:我替你拿!你坐好!

小殊要给暖炉添新碳……

靖王:我替你添!你坐好!

小殊要起身喝药……

靖王:我替你端!你坐好!

小殊要出恭……

靖王:我……

小殊:恩?

靖王:我扶你去!

此时的靖王,仍是让黎纲、甄平、飞流、宫羽一竿子苏粉恨的牙痒痒,恨他抢了自己的工作,少了亲近宗主的机会!

小哭包好萌哒~忍不住想写他!

评论(14)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