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苏宅日常腐段子(8)

豫津的场合


纪王:“你未出生时,大家都以为你是个女孩,还给你许配了人家。”

浴巾:“什么什么?指腹为婚?谁啊?”

纪王:“一生出来,没想到是个男娃。”

浴巾:“究竟把我许给谁了?”

纪王:“那孩子要是还活着,想必也是这般年纪了……”

浴巾:“到底是谁啊!名字!!名字!!!”

纪王:“哦,你爹没提过么?就是当年名满京城的林家小殊。”

浴巾(内心):(๑/ω\๑)苏……苏……苏……苏先生!(๑/▽\๑)原来我才是原配!我才是正室!我要是女孩子的话,根本就没有霓凰郡主什么事!我才是《琅琊榜》的女一!~(≧▽≦)/~简直人生赢家!!!这就找爹爹准备嫁妆,嫁入苏宅,走上人生巅峰!!!!!

纪王:“浴巾?小浴巾……你……你没事吧?怎么还流涎水……”

浴巾:“纪王殿下!多谢殿下为我指点迷津,缔结良缘,请受浴巾一拜!”说罢,双膝跪地,恭敬地行了一礼。

纪王:?????这是怎么的啦?是不是我说错话了……这孩子魔怔了!


谁点的豫苏!快来吃!

评论(17)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