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苏宅日常腐段子(9)

飞流的场合


不管是在廊州江左总盟,还是雪庐,亦或是现在金陵的苏宅,飞流都是和梅长苏同住一屋的,习武之人素来浅眠,一来防止不速之客打扰到宗主休息,二来,宗主身体若突有不适,也可及时知会晏大夫等人。当然,大家对宗主说的理由是,飞流是个孩子,还是个脾气不好武功好的熊孩子,只听梅长苏一人之言,自然得住在一处多多管教才是。

这天晚饭后,梅长苏看了约莫一个时辰的书,便换了寝衣准备招呼飞流休息。飞流的床榻本是在外间,可他的人此刻却立在梅长苏床头,帮苏哥哥掖好被角,然后就站在那儿不动了,小嘴嘟着,眼里还有淡淡的委屈。

“怎么不去睡啊?要和苏哥哥一起么?”梅长苏说着,将身子往里面让了让。

飞流也不客气,脱掉外衣就蹦到了床上躺好,可一双大眼睛还是睁得圆圆的,就那么望着他的苏哥哥。

梅长苏换了个姿势,将飞流轻轻揽进自己怀里,在小孩儿背上一下一下的轻轻拍着。

“我们飞流这是怎么了,连觉都睡不着,让苏哥哥猜猜,是想吃什么新鲜点心了,还是碰到打不过的高手了?”

“不是。”

“跟苏哥哥讲讲啊,发生了何事。”

“好久没唱歌给飞流,想听。”

梅长苏笑笑,哼起了软软的调子。

飞流带着笑意慢慢闭上了眼睛。习武之人素来浅眠,但只有在他身边才能稍稍放松时刻绷紧的神经,美美的睡个好觉。

明天,以后,只要我还活一天,便护你一天周全。

飞流对梅长苏如此,梅长苏对飞流亦是如此。


【脾气不好武功好的熊孩子】这是外人眼里的飞流,我们飞流是萌萌哒小暖男,你们不能殴打作者!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