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大王叫我来巡山(琅琊榜版)①

欢迎观看#作者打死不吃药系列#,最近被这歌洗脑了,于是脑洞开的跟蜂窝煤一样233333


蒙挚版(这个呆萌大叔深得我心,蒙苏CP我吃定了!)

《小殊叫我来巡山》

123,走起~

皇上对我眨眼睛~

宫女唱歌给我听~

我是一个武功倍儿棒还很呆萌的大统领~

刚刚从苏宅出来~

又马上到靖王府去~

我要摘下夏江的头,献给我的小公举~

小殊叫我来巡山~

我把皇宫转一转~

举起我的刀~

舞起我的剑~

生活充满节奏感~

小殊叫我来巡山~

抓个谢玉牢里关~

这天牢的水,

一点儿不甜,

捏着鼻子往进灌~

苏:丢哪儿啦?

蒙:啥?

苏:你傻呀,你把智商丢哪儿啦?


来来来,你们自己哼着感受一下,我已笑死,勿救!再来张神配图 233333



评论(6)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