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大王叫我来巡山(琅琊榜版)②

#作者打死不吃药系列#又来惹,这首歌我还没玩够!


琅琊阁之歌(不仅是蔺苏,楼台、东歌我统统都吃!)

《阁主叫我来巡山》

万兔岁,够!

灵仆对我眨眼睛~

秀女唱歌给我听~

我是一个业务繁忙还很敬业的包打听~

别问鸽子从哪儿来~

也别问鸽子到哪儿去~

我要搜罗好多秘密,告诉我的胖阁举~

阁主叫我来巡山~

我去江左转一转~

提起我的笔~

端起我的砚~

写上一个番外篇~

阁主叫我来巡山~

抓个梅郎赛天仙~

这梅郎的脸,

沉鱼落雁!

阁主小气不给看(ಥ_ಥ)

蔺少合鸟主:丢哪儿啦?

琅琊阁工作人员:啥?

蔺少合鸟主:你傻呀,你把长苏丢哪儿啦?

琅琊阁工作人员:在您卧房……

蔺少合鸟主:(*/ω\*)干得漂亮,加薪加薪!


泥萌想象一下,琅琊阁每天早操放这个曲儿,大家一起跳广场舞的画面ヾ(≧▽≦*)o


配个萌萌哒的图,虽然跟歌词无关,但是真的好萌啊!小少爷魂穿,鸽主痛并快乐着233333



评论(7)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