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苏宅日常腐段子(13)

江左盟众的场合


这一日,梅长苏进了宫,苏宅的一干人等闲着没事坐在一起唠家常。黎纲看见宫羽姑娘在后门转悠,索性也把她拉了进来。

吉婶:“我看啊,还是靖王适合宗主,毕竟是竹马,知根底儿。”

甄平:“我第一个不同意!靖王对林殊那是没得说,可对咱们宗主……哼,反正不行。”

黎纲:“那蔺少阁主?家室没的说,长相也凑合,还懂医术,宗主跟他在一起没那么心累。”

甄平:“没那么心累?不见得吧。谁不知道他蔺少阁主是个不靠谱的主儿,到时候还不知道谁照顾谁呢。”

晏大夫:“誉王如何?”

甄平:“您怎么会想到誉王……宗主现在正往死里坑他呢。”

晏大夫:“哦,这样啊,我只是看他上回送来的千年雪莲不错,可是小兔崽子不让我收╭(╯^╰)╮”

黎纲:“甄平,你老说这不行那不行,你来说个行的。”

甄平:“我看萧景睿那孩子不错,性格沉稳,为人敦厚,还是个混血儿。”

黎纲:“只可惜他爹是谢玉啊!”

甄平:“你傻啊,谢玉跟他没有半点血缘关系。”

黎纲:“切,就你聪明。来,小飞流有没有人选啊。”

飞流:“大叔,厉害。”

甄平:“一介武夫,哪儿会照顾人啊,宗主得捧在手心里呵护着,给了大统领,没准儿一把就攥死了。”

飞流:“我!”

甄平:“你?小孩子家家……”

黎纲:“哎?我倒觉得飞流不错,可以考虑当个童养夫。”

甄平:“你连小孩儿都不放过,心真脏!”

宫羽:“……各位觉得我可以么,年龄相当,会些功夫,样貌不差,照顾人也细心,还会弹琴唱曲给宗主解乏……”

黎纲:“宫羽姑娘你什么都好。”

甄平:“就是性别不对。”

其他人齐齐点头。

刚刚进门的梅长苏:“ヽ(✿゚▽゚)ノ你们在聊什么?气氛如此微妙。”


lo主我要么三天一更,要么一天三更,就是要这么飘忽不定,神出鬼没,被我帅到了么~

评论(68)
热度(5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