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苏宅日常腐段子(番4)

蘑菇有毒(400粉回馈)


飞流出去玩的时候,在树林边顺手捡了几朵蘑菇。

回到苏宅直奔厨房,吉婶不在,只有砂锅在灶台上慢慢咕嘟着。飞流把蘑菇洗干净就扔进了砂锅。

砂锅里装着专门给宗主做的药膳,方子是蔺晨鸽主早上刚寄来的,说是能稍稍缓和火寒毒的发作时间。晏大夫看过也说没问题,于是大家赶忙找齐了药材食材,开始炖。

药膳交到梅长苏手里时,正冒着热气,乳白色的汁液有些粘稠(想到奇怪东西的同学,请去走廊罚站),他拿了白玉勺子小口小口的吃着。吃饱后看了会儿书,觉得有些乏了,便去睡了个午觉。

待他再睁眼时,整个苏宅都崩溃了……

先是黎纲觉得宗主睡了近一个时辰,该起了,再睡晚上该失眠了。然而一进门就看见宗主衣衫不整媚眼如丝的倚在床上,贝齿轻咬朱唇,对着黎纲勾了勾手指,示意他过去。黎纲第一次违抗自家宗主的命令,不仅没过去,还赶忙合上门退了出去,摸了摸发烫了脸,做了几个深呼吸,匆匆跑去找晏大夫了。

艾玛!妖孽诱受!

黎纲将宗主的怪异尽数告诉晏大夫,晏大夫听后双眉紧蹙,拿上看诊用的随身小包,一路小跑到宗主寝室,梅长苏已把衣服穿好,晏大夫捉起细瘦白嫩的胳臂准备号脉,却捉了个空,梅长苏将手背到身后,扭头一哼:“走开,不要碰我,愚蠢的人类,我才没有病呢!”晏大夫当时就蒙逼了,先安抚住宗主的情绪,打算和其他人商量下对策。

艾玛!中二傲娇受!

黎纲叫来甄平与晏大夫会合,晏大夫皱着眉,说要给琅琊阁飞鸽传书问问情况,黎纲打算去靖王府问问宗主小的时候有没有出现过这种症状,甄平不信邪,推门进去了。咦?这不是很正常么。只见梅长苏端坐在桌前,脊背挺得笔直,优雅的品着清茗,只是神色间多了几分冷冽。甄平哈哈一笑,吐槽黎纲跟晏大夫忽悠自己,哇哩哇啦讲了一堆,宗主只是冷冷的瞟了自己一眼,甄平这才意识到,确实不正常啊!

艾玛!冰山冷艳受!

甄平还在震惊中,被叫来的靖王推门而入,焦急的心情都写在了脸上。刚刚还高冷的梅长苏,此时却睁着水汪汪大眼,扑到了靖王怀里,脑袋蹭来蹭去,还发出带着哭腔的哼哼,像只被人欺负了的猫儿。靖王一手拍着背安抚怀中梨花带雨的人,一手捂住自己有些发热的鼻腔。但身体是诚实的,血还是流了出来。

艾玛!撒娇哭包受!

靖王阵亡后没多久,收到消息的蔺晨鸽主也赶来了(不要纠结路程和速度的问题好吗)。他没想到的是,长苏见他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跪下”!蔺晨欲上前查看,换来的却是一顿拳打脚踢,还有“我允许你碰我了吗,好大的胆子!”这类的话。最终以一招平沙落雁式被踹出了屋子,蔺晨表示身心都很累……

艾玛!暴力女王受!

大家聚在一起经过一番激烈的证明、举例、驳回、再证明,终于得出了结论,药膳里多加了一味奇怪的东西,产生了反应,药效一过,自然就好了。

躲在房梁上目睹全程的飞流知道是自己闯了祸,偷偷跑到苏哥哥房间,跟他说对不起。梅长苏柔柔一笑,摸摸飞流的头,问飞流是不是饿了,要亲自下厨,飞流连忙说不饿,梅长苏让飞流将衣服脱了要给他洗洗,飞流连忙说早上刚换的,梅长苏又说天不早了,要哄飞流睡觉,结果哄着哄着,自己先睡着了。

艾玛!呆萌人妻受!


第二天药效过了的梅长苏觉得大家看他的眼神都奇怪得很……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梅长苏……

评论(23)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