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瓶邪|天然受养成计划 6~10

#黑历史搬运#

❀幼年治愈

❀all邪主瓶邪

❀已完结

——————

6.春光乍泄神马的,坚决不能当着外人的面

 一上午唱歌画画做游戏,终于到的王月半同学最爱的午餐时间了。吴小邪端着自己的小碗乖乖的等着文锦阿姨给他盛饭,右边坐着小哥,左边坐着小花,老痒坐对面,这似乎都快成固定队形了。

今天的午餐是米饭,红烧狮子头,龙井虾仁,西芹百合,饭后每人一盒酸奶。明明每一样都是吴邪喜欢吃的,但却迟迟不见他动筷子,只是偶尔拨出一粒米放在桌子上,然后就又进入了定身状态。张起灵怕未来媳妇饿坏身子,伸手戳了一下。

“在干嘛?”

“喂蚂蚁。”

果然,吴邪的碗边有只黑色的小蚂蚁,四周围了一圈米粒,被困在中间出不来了。

小花听到动静也凑了过来,别看这孩子长得清清秀秀,和个丫头似的,杀起生来可是眼都不眨一下,伸出食指,在桌上一捻,蚂蚁和米粒都扁了。

“天真,以后看见蚂蚁,直接打死算我的。”自认为很爷们儿的拍拍吴邪的肩。

吴邪撇撇嘴,可怜巴巴的看向小哥。

“死掉了。”张起灵抬手在他头顶揉了揉,以示安抚。将自己碗里的虾仁夹起,送到吴邪嘴边。

“蚂蚁咬人,会痛,不要玩。”得到安慰的小吴邪心情好多了,开始乖乖吃饭。

稍事休息,又到了有爱的午休时间,吴邪躺在床上翻烙饼。老痒回头问怎么了,只见吴邪小腿一蹬,把被子踢飞,将衣服高高撩起(天真,你露点了哟),指着腹部一个红色的小包包说:“臭蚊子咬我,好痒,给吹吹。”

老痒刚准备行动,一只体温偏低的手就遮住了目标,凉凉的,似乎没刚才那么痒了。小哥的声音适时的响起:“蚊子不咬我,我抱你睡。”

缺心眼的小白兔欢呼了一声,就蹦到隔壁床上,在张起灵身边躺好,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闭眼。小哥把被子盖在两人身上,再将身边的人抱紧了些,也准备入睡了。

老痒一看这架势,知道没自己什么事了,深深的看了眼依偎着的两只,把脑袋闷进被子里。

为了不让吴邪错过下午茶的美味小点心,张起灵狠下心拍醒了床上的睡美人,整好衣服,穿好鞋,叠好被子,洗了脸,手牵手去餐厅吃点心了。

陈文锦阿姨坐在门口咬手帕:“人家也好想和小吴邪那么亲近啊~好想捏捏,好想抱抱~”

每人面前放着一个漂亮的塑料盘子,上面是更加漂亮的抹茶红豆蛋糕。一副馋样的吴邪抓起来就啃,正巧一颗红豆顺着纤细的脖子滑进了衣服里,看到又准备掀衣服的傻孩子,小哥赶紧伸手制止了,轻轻一抖,那颗幸福的红豆掉到了地上。啧,在吴邪白嫩嫩的身体上滚了半天的红豆啊,被张起灵狠狠的瞪了一眼。

黑眼镜端着自己的碟子走到吴邪跟前。

“小邪邪,我不爱吃甜食,你帮我吃掉好不好。”

“好吖。”吴邪乐呵呵的接过蛋糕,吃到第二口的时候,咕噜噜噜,又一颗红豆滚进了衣服里。下意识的看向张起灵,小哥接到信号后,贴到吴邪身后,将上衣掀开一角,把手伸进去,找豆豆。

黑眼镜看着脸蛋儿红红的吴邪,和一脸满足的闷油瓶,笑得更诡异了。

 

7.保持柔软的身段,将来才能做高难度动作

下午的课程不在原先的教室,文锦阿姨把孩子们带到一个大大的房间,宽敞明亮,四周的墙全部附上了镜子,还有一圈把杆,向阳的一面有一排储物柜和一台音响,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大家脱掉鞋,踩到被阳光晒的温暖的淡棕色木地板上,排队站好后,陈文锦介绍了一位新的老师。

“小朋友们,这位漂亮的阿姨是霍玲老师,她以后负责教你们形体课。”

“霍老师好~”对于吴邪小花他们来说,霍玲老师并不陌生,她是秀秀的姑姑,经常见到,过年的时候还会给他们糖和压岁钱。

陈文锦走后,形体课正式开始了。霍玲把所有孩子逐个看了一遍后,开口道:“你们之中的一部分人对我并不陌生,形体课是锻炼大家的身体柔韧度,矫正形体以及提升你们的气质,对将来跳舞或者练武都有好处,现在大家在把杆旁边站成一行,我们先来压腿。”

张起灵很轻松的将一只脚抬到把杆上,两条腿都绷得展展的,看起来相当健美。吴邪猛地一踢,脚后跟稳稳地勾住了把杆,但因为站得有些靠前,支撑的那条腿就开始晃,吓得吴邪一把抱住旁边的闷油瓶,闷油瓶仍然直直的站着。

吴邪就郁闷了,这小哥怎么什么都比自己强,不赖床,不挑食,不贪玩,什么都会做,难道是传说中的“别人家孩子”?见小白兔的心心眼望着自己,张起灵伸出一只手让吴邪扶着站好。

霍玲老师开始挨个纠正大家的姿势,看到小哥,赞许的点点头,然后一脸宠溺的站到吴邪身边。

“小邪乖,腿酸不酸啊?”

“嗯,酸了。”

“那你亲老师一下,你就可以休息了好不好。”

“不好,我要像小哥一样厉害,我不休息。”

后面的胖子听了,冲老师喊:“霍老师,我亲你一下,你让我休息吧,胖爷我腰上一圈肥肉卡的腿抬不起来。”

其他几个孩子笑得东倒西歪,吴邪窘得小脸通红,小哥还是一副“老子没表情”的样子。

压完腿以后是下腰,两人一组,别人还没来得及说话,小吴邪已经被张起灵拉到人少的地方站定。开玩笑,又摸屁屁又扶腰的,必须得亲力亲为啦。在霍玲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练习了。A一手揽住B的腰,一手托住B的屁股,B双腿微屈,上身往下躺,两手高举过头顶,尽量撑地。小哥自然是A了,造型摆的那叫一个到位,该贴不该贴的地方都贴的紧紧的。胆子小的吴邪却怎么也不敢往下躺,死命的搂着小哥的脖子,最后双脚在小哥腰间一盘,干脆挂在人家身上了。后来在老师和众位来吃豆腐的小朋友们的努力下,吴邪终于成功了,其实也不算难,小孩子的腰啊什么的,都很软的。

B组做完后,该互换了,这次是吴邪揽着小哥。只见张起灵同学腿一弯,腰一弓,手一撑,一个完美的半圆搭好了,满分。吴邪这面就糟糕了,本来因为个子比对方低些,揽得就不是很紧,让小哥这么一代,直接就扑上去了。最终的结果就是,吴邪跨坐在张起灵腰间,手抵在人家的胸前,满脸通红,小哥怕吴邪摔倒,双手扶着他的腰。啧,标准的脐♂橙啊~

看到大家都看过来了,吴邪羞得把脸直接埋进小哥怀里,小哥温柔地给兔子顺着毛,等抱够了,才拍拍吴邪的小屁屁:“乖,下去,这样我起不来。”

8.勾心斗角不适合天然受,放着我来

 一群小鬼在一起,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转眼到了星期五。今天是本星期在幼儿园的最后一天,同时也是文锦阿姨的爸爸,陈皮阿四的生日。

这一天,文锦阿姨来的特别早,从包包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盒,放在置物柜的最顶层,小朋友们就拿不到了,那是送给陈爸爸的生日礼物。

上了两节课后,大家在和老师阿姨做游戏,玩累了的吴邪坐在一边喝水,抱着带吸管的猫咪水壶一嘬一嘬的,萌爆了。想四处看看的吴邪正巧看到阿宁在盯着置物柜望眼欲穿,于是好奇宝宝模式开启,屁颠屁颠的跑过去。

“阿宁阿宁,你看什么呢?”

“看到那个蓝色的漂亮盒子没?”阿宁指着置物柜顶层的盒子说,“那是文锦阿姨带来的,盒子都那么漂亮,里面的东西一定更漂亮,你想不想看?”

好奇宝宝点点头。

“那我帮你把风,你爬上去拿下来。”

“可是文锦阿姨发现了,生我们的气怎么办?”

“我们只是看看,看完再放回去就好了,又没有别人知道,你是不是男子汉啊,再磨蹭就有人来了。”

无奈的吴邪只好笨手笨脚的往上爬,好不容易抓到盒子,递给身后的阿宁,然后跳下来。阿宁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块碧绿色的玉佩,上面刻着一个前额饱满,秃顶白须的老人,一手执杖,一手抓着个大桃子,相当漂亮。突然一个黑色的影子罩了过来,吓得阿宁手一滑,把盒子掉在了地上,玉佩摔了出来,碎成了两半。这可把吴邪吓坏了,赶紧捡起摔坏的玉佩,一个劲问怎么办。刚刚那个黑影,正是来寻吴邪的张起灵,看到眼前这场变故,眉头微微一蹙,却什么都没说。阿宁看看吴邪,看看张起灵,转身跑了。看见快哭出来的吴邪,张起灵走过去环住他的肩,在背上拍了拍:“不怕,有我呢。”接过吴邪手里的盒子和碎玉,又安慰了半天单纯的小兔子,张起灵才走到大厅,假装无意的路过阿宁身边,并肩的一瞬间,玉佩已经神不知鬼不觉的进了阿宁的口袋。

午休前,文锦阿姨发现空空如也的礼物盒,于是来到休息室询问,心中有鬼的吴邪缩到张起灵身后,阿宁指着吴邪对文锦说:“今天大家做游戏的时候,我看见吴邪一个人在置物柜前晃悠,肯定是他摔碎了。”小哥安抚了一下身后发抖的兔子,一改平常沉默的态度:“首先,今天吴邪一直都和我在一起,其次,陈阿姨没说礼物盒放在置物柜上,第三,陈阿姨只是说礼物不见了,没有说它摔碎了。”

听了小哥的话,大家都为吴邪抱不平。

胖子说:“你别以为小天真好欺负就嫁祸给他,有胖爷在,你休想。”

老痒说:“小姑娘家家的,怎么干出这种事,吴邪才不是那样的人呢。”

黑眼镜对阿宁冷冷一笑,再不去看她。

气急了的小花直接上前推了阿宁已把,这一推,把阿宁口袋中的碎玉推了出来。人赃并获,已是百口莫辩,好在文锦阿姨念在阿宁还小并没有追究,叹了口气便走了。

等到大家都睡了,窝在张起灵怀里的吴邪小声的说:“小哥谢谢你,刚刚真是吓死我了。”小手攥着闷油瓶的前襟,心有余悸的在他颈侧蹭蹭。闷油瓶将吴邪搂得更紧了些,什么都没说。

吴邪继续到:“小哥,双休日到我家玩吧,我让妈妈给你做好吃的。我家还有二叔三叔,都很好玩的。”闷油瓶还是没有说话,等到吴邪以为他不会回答自己的时候,却听见一个清冽好听的声音在耳边说。

“今天放学后,带我回家吧。”

9.进了小受房,爬上小受床

终于,我们的故事要进行战略转移了。但你要是认为,到了吴邪家,就能减少小哥的情敌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校门口,吴邪拉着张起灵,旁边站着老痒小花黑眼镜等一干人,在等家长来接,黑眼镜冲着吴邪笑啊笑的,后者忍不住问道:“黑子,你们家谁来接你啊?”

“没人接我。”笑。

“那你一会儿去哪里?”

“不知道。”继续笑。

 正在这时,邪爸爸开车来了,吴邪跟自家老爸说要请小哥去家里做客,老痒他们因为都是邻居,也一道接回去,吴邪回头看了看黑眼镜,“黑子,你要是没地方去,也来我们家吧。”

于是,黑眼镜也笑得十分灿烂地上车了。胖子一看大家统一行动,大喊着不要丢下他,结果就是一大群人浩浩荡荡的回了吴邪家(幸亏吴邪家车大)。

车一停稳,小吴邪就蹦蹦跳跳的跑下来,听到声音出来迎接的吴二白和吴三省立马围上去又亲又抱,把吴邪逗得咯咯笑。等到其他孩子从车里下来后,吴二白赶紧咳嗽两声,变得一本正经,吴三省则压根无视旁人,抱着小吴邪回家去了。邪妈妈正在做饭,听到嘈杂声就知道宝贝儿子回来了。

吴邪左手拉着闷油瓶,右手拉着黑眼镜,身后跟着胖子,把他们一一介绍给家里的长辈们。黑眼镜和胖子都是一个大大的笑脸加90度鞠躬,很是讨喜,张起灵只是点点头,就没了下文。

吴邪一看,连忙抱着妈妈的腰撒娇:“妈妈,小哥他只是不喜欢说话,不是没礼貌,他在幼儿园可照顾我呢,比老师都厉害。”

邪妈妈揉揉宝贝儿子的脑袋瓜,温柔道:“既然他不爱讲话,你就更应该多陪陪他,别人对你好,你就要加倍的对他好,小邪最乖了对不对。”

“嗯,我最乖了,我也好喜欢小哥呢。”在妈妈怀里蹭蹭,回头看了看张起灵,发现对方似乎也很开心的样子,吴邪瞬间觉得自己成了一个有担当的男人。

“小邪宝贝最喜欢三叔了是不是,可想死三叔了,你有没有想三叔啊?”吴三省把吴邪挖到自己怀里,继续亲亲抱抱,“你要是想三叔,三叔就每天半夜溜到你们学校陪你睡觉好不好?”

“不要啦,有小哥陪我睡就好,我的床小,放不下三叔。”好不容易挣脱吴三省的吴邪领着一群孩子分配房间去了。

“我和你睡。”张起灵定定地看着吴邪,见他点了头,才继续走。

“胖子,黑子,你俩住客房,小哥和我睡。”吴邪把二人扔在客房就牵着小哥回了自己的卧室。

看着眼前把各种小动物睡衣一件一件翻出来献宝似的吴邪小朋友,张起灵脸上有了明显的笑意。

“小哥,我有这么多睡衣,你挑一套吧。”张起灵随手拿了一件猫咪的睡衣,又将小兔子睡衣扔给吴邪,示意他穿上。吴邪乖顺地转过身,开始换衣服,动作很快,一阵悉悉索索后已经更衣完毕。张起灵还在回味刚刚一闪即逝的白嫩皮肤。

10.吃兔子前记得先洗干净

餐桌前,众人就位,吴邪和张起灵穿着睡衣出来时,大家的眼珠子全粘上去了。吴邪长得本就可爱,穿上兔子装更是我见犹怜,但没想到的是,那个冰山闷油瓶怎么也那么可爱,真像一只高贵慵懒的猫。

吴家三叔首先不淡定了,一把捞过吴邪放在自己腿上,揪揪耳朵,扯扯尾巴,捏捏小脸。吴邪在吴三省不安分的扭动:“三叔,我长大啦,我要自已吃饭。”吴二白看见老三虐待自家亲亲大侄子,一巴掌呼倒他后脑勺上,吴邪趁机溜到小哥身边坐下。

这顿饭吃的可谓是惊心动魄,吴二白,吴三省,再加上老痒,小花,胖子,黑眼镜,一拨人比赛似的给吴邪夹着菜。看着堆成小山的碗,吴邪的脸也拉了下来:“不要给我夹了,吃不下啦!”

旁边的张起灵摸摸吴邪的背以示安抚,又把自己的碗靠向他的,将吴邪不爱吃的青椒,洋葱,胡萝卜统统转移到自已碗里,看到重新挂上笑脸的小兔子,这才开始动筷子。

饭后,小花和老痒回家了,吴邪和张起灵在壁炉前搭积木,吴三省坐在两个孩子身后随时准备吃嫩豆腐,吴二白负责随时排开色狼之爪保护大侄子清白,邪妈妈拿着数码相机给一猫一兔照相,偶尔瞪一眼抢镜的吴三省,洗完澡的王月半在啃西瓜,刚从浴室出来的黑眼镜扶了扶墨镜开口道:“我洗完了,吴邪去洗吧。”

吴邪乖乖起立,吴三省赶紧说:“今天三叔帮你洗?”吴二白将他三弟挤到一边,“今天轮我了。”看着互相推搡的两个大人,无奈的叹了口气,下意识的看向张起灵,张起灵将积木推到一边,起身走到吴邪身边,看着邪妈妈说了今晚的第一句话(当着大家的面说的第一句话):“我和吴邪一起洗。”

因为还是夏天,浴室里没有弥漫多少蒸汽,清晰的看到浴池里坐着的两个小鬼,茉莉花泡泡浴,吴邪身上,脸上,脑袋上全是泡沫,小胳膊动了动,从一堆泡沫里抓出一直黄色橡皮鸭子,一边捏一边唱:“生产队里来了一群小鸭子,我每天早晨赶着它们到池塘里,小鸭子见了我嘎嘎嘎的叫,再见了小鸭子我要上学了……”

看着玩得很high的吴邪,张起灵认命地浸湿毛巾,帮他未来的亲亲媳妇擦身子。也不知道碰到了哪里,让吴邪笑的东倒西歪,断断续续地讨饶:“哈哈,小……小哥,哈哈,我怕痒,别……哈……别碰那里,哈哈。”张起灵见吴邪这般反应,玩心大起,停在吴邪腰侧的手又狠狠一摸:“你说的是这里?”

“啊哈哈哈哈哈,不要啊!”

把笑的快撒手人寰的小兔子抱紧,免得他呛水,又准备去擦别的地方,吓得吴邪立马抓住张起灵的手:“小哥,我自己来就好。”好像是为了证明什么,吴邪把橡皮鸭子随手一扔,白嫩嫩的小腿搭到浴缸边上,拿着小毛巾开始仔仔细细的擦。

在小哥的监督下,小吴邪终于洗白白了,再次穿上兔子装,跟大家到了晚安后和小哥回到了卧室。

书房的邪爸爸和邪妈妈。

“老公,小邪好像很喜欢那个叫起灵的孩子呢。”

“嗯,起灵是个好孩子,我听老师说小邪在学校很受他照顾。”

“到底是谁家的孩子啊,以前没见过呢,不知道他爸爸妈妈都做什么的。”

“打听这么细,你给儿子找媳妇啊。”

“谁是媳妇还不一定呢。”邪妈妈小声的咕哝了一句。

——————

TBC.

猫咪瓶X兔兔邪

 

先扔两篇上来,如此粗长,也不知道能不能喂饱你们这群小妖精

✧(≖ ◡ ≖✿)

 

评论(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