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瓶邪|天然受养成计划 11~15

#黑历史搬运#

❀幼年治愈

❀all邪主瓶邪

❀已完结

——————

11.卧室这种地方,总会有JQ的

吴邪卧室。

解扣子,解绳子,解拉链,扯,兔子睡衣脱掉了,赤条条的吴邪“嗖”的一下钻到被窝里,只露出一颗脑袋看着闷油瓶。

“小哥,赶快脱衣服睡觉啊。”吴邪用下巴指了指身边空着的被子。

张起灵眉头轻皱,看看吴邪,又看看地上的兔子皮(= =),转身关了灯。黑漆漆的房间里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然后床的另一边被压得矮了一下,吴邪知道,小哥在自己身边躺好了。

既然躺好了就睡吧,哪儿那么容易,吴家小少爷哪次睡觉不是妈妈哼催眠曲,爸爸讲童话,二叔讲哲理,三叔讲历险记,酱酱酿酿才能安然入睡。但是要指望一只闷油瓶子讲睡前故事,你还不如指望我变优雅。闷油瓶这条路走不通,那就只能指望吴小邪了。

吴邪动了动,摆了个侧身面对小哥的造型,然后开口道:“小哥,你睡了没?”

对方没回应,难道是睡了?吴邪转念一想,小哥不爱说话,就算没睡也不一定会吱声,于是继续:“小哥我睡不着啊,我这可是第一次和家人以外的人一起睡呢,你呢?有没有很兴奋,和自己一个人睡的感觉完全不同,呐,其实你没睡吧?”

在一顿炮轰下,吴邪终于满意的听到一声细微的“嗯”。

“小哥小哥,你看我们都在一起睡过了,算是好朋友了吧,你能不能告诉我你那个长条条的包裹里装的什么宝贝啊,总是不离身。”

张起灵不用看都知道吴邪现在正用狗狗眼望着他,一副我很好奇的样子。看来逃避是没用了,好像闷闷的字典里也没有“逃避”这个词。于是起身,拉开台灯,探身拿起立在床头柜边的包裹,把上边缠的整整齐齐的布条绕下来,双手分握两头,一拔!好帅的刀哎!闷爷的三宝之一终于出场了(闷爷有三宝,宝血,双指,乌金刀)。

“哇,你干嘛天天背着一把刀啊,给我看看。”

吴邪也坐了起来,伸手要抓小哥手里的黑金古刀。小哥也不拒绝,将刀送到吴邪怀里,在小哥把手撤走的那一瞬间,吴邪华丽丽的跌回了床上。

“好沉,小哥拿走啦~”闷油瓶双手环胸,无动于衷。

“小哥,我快被压死啦,要是明天他们发现我的尸体,我们家那些长辈会拆了你了。呜呜呜,为什么这么沉啊,他娘的,小爷我的骨头快碎了啦,张起灵,你见死不救,不对,你是凶手,我……”

本来想看小兔子撒娇耍赖的闷油瓶,听着越来越不靠谱的语句,终于决定,扔掉小刀,以唇封口。世界清静了。

“唔……”被小哥亲也不是第一次了,可是为什么啊,眼前的人完全没有停止的意思,两片凉凉的唇贴着吴邪的(才没有伸舌头神马的),并不讨厌,甚至,很愉悦。保持这个造型,吴邪渐渐进入了睡眠状态。

张起灵在吴邪睡着后,微微拉开两人的距离,好看清对方的表情,可爱的睡颜,嘴角带着明显的笑意,喜欢这样被对待么,那你别想逃了。

吴邪,我们快些长大吧。

 

12.游乐园,二人世界不是那么容易的

星期天的早上白雪茫茫,呸,是一室春光。

镜头给吴邪的床一个特写。

吴小邪的被子卷成了一坨,被其主人树袋熊似的抱着。脑袋下面是小哥的胳膊,腰上是小哥的手,身上是小哥的被子。而小哥的肩膀上,一排小巧精致的牙印。小哥再厉害也不可能咬到自己肩膀吧。

“妈妈,我昨晚梦到我吃甜甜圈了。”餐桌上,吴邪得意洋洋的给自家老妈讲自己的美梦。邪妈歉意的看着张起灵,小哥也回了一个淡淡的眼神。

好吧,我来翻译一下。

邪妈:真对不起,我们家小邪就是淘气,昨晚咬你了吧,疼不疼?

小哥:没事,我习惯了。

饭后,邪爸爸让几个孩子去附近的游乐园玩。于是一行人出发了。

游乐园门口,小哥负责买票,黑眼睛去买冰激凌,胖子去买零食,吴邪……吴邪在长椅上等大家回来。刚走了两步的小哥不放心的回头,重新回到吴邪身边,把黑金古刀从背后解下来,放到吴邪腿上:“拿好,别乱跑。”

(黑金古刀:老子不是镇纸!张起灵:你以为我想让吴邪被你压啊!黑金古刀:……我错了)

四个孩子每人手里拿着冰激凌,胳膊上绑着一个游乐园通票,吴邪的另一只胳膊上还绑着一只兔子气球。

(吴邪:小哥说是买票送的。众:谁信啊!)

啊呀,是旋转木马,小吴邪最喜欢玩这个了,刚准备跑过去,就被人牵住了手。

“别乱跑,跟紧我。”

于是,一只面瘫腹黑狼,牵着天然小白兔,后面跟着邪魅墨镜猫和不靠谱荷兰猪,师徒四人踏上了西天取经……呸,串戏了。四个人开始了游乐场一日游。

胖子指指左边的恐怖屋,问吴邪:“小天真,敢不敢跟胖爷我进里面耍耍?”

黑眼镜无所谓的笑笑,小哥不说话也默许了,要说吴邪的性格其实蛮好的,但就是好奇心太大,和不能被人激,说白了 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看大家都不拿这恐怖屋当回事,吴邪也渐渐壮起胆子,大喊一声:“小爷我是男子汉,我才不怕呢。”

吴邪此话一出,其余三人都笑了(小哥是在心里笑的),英雄救美神马的,等好久了。

黑漆漆的恐怖屋里,张起灵牵着吴邪,另外两人也紧紧跟着。别看闷闷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其实他的心中在呐喊:吴邪,尖叫吧,颤抖吧,扑到我怀里吧!

(张起灵是闷骚瓶,不是闷油瓶,鉴定完毕)

突然一群蝙蝠怪叫着飞过,还扔下一个圆不溜丢的东西,不偏不倚的落在吴邪怀里。尼玛,一个血淋淋的橡胶人头,虽说仿真度不高,但也把吴邪这小P孩子吓个半死,闷闷同学如愿以偿的抱得美人,但是,黑眼镜和胖子也扑过来是怎么一回事?

一脚踢飞俩灯泡和烂人头,揽着兔子的香肩继续走。计划破灭的黑眼镜和胖子,一路欣赏着吴邪诱人的高音,同时眼睁睁地看着张家小哥吃豆腐吃到心满意足。唉,当个男配容易么。

从恐怖屋出来,等小哥将吴邪安抚完毕以后,黑胖二人一致推荐接下来玩摩天轮。

 

13.在摩天轮的最高点kiss 只会让小受看起来更可口

摩天轮脚下,一大拨人排着队坐进一个个的小隔间里,自然是闷闷和天真坐一起咯。

看着自己一点一点升起,离地面越来越远,吴邪又兴奋了:“小哥,这是我第一次坐摩天轮呢,二叔他们都不和我坐。”

张起灵让吴邪挨着自己坐好,一脸宠溺加温柔。

“啊对了,我记得阿宁跟我说过,在摩天轮爬到最高的时候亲亲,就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吴邪献宝似的望着闷闷,仿佛都能看到一根摇得很欢快的尾巴。

“阿宁跟你说的?”小哥眸色一暗,心里十分不爽,在心里琢磨着怎么对付这个貌似是情敌的女孩。

在小哥走神的时候,我们的吴邪小朋友做了件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瓶邪二人所乘的摩天轮越来越接近顶端,吴邪开始行动了,侧了侧身,双膝跪在座位上,开始往小哥身上爬,两手攀住小哥的脖子,胸贴着胸,对着小哥的俊脸亲吖亲。就算姿势再不雅观,那也不是啃。

回过神来的张起灵,下意识地揽住吴邪的腰,怕他掉下去。得到回应的吴小邪啃得更卖力了(都说不是啃了啊)。

小哥内心:笨蛋,我才不要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呢。

想是这么想,但是难得小受主动献吻,岂有不享用之理。

闷闷伸出两只纤长的手指,扣住吴邪的下巴,将其带到正确的位置。

啊,两人的嘴唇成功对接了!

啊,小哥的舌头跑到吴邪嘴里了!

啊,吴邪快晕了!

小小年纪的张起灵为何有如此高超的吻技,欲知详情,等着番外吧。

吴邪从摩天轮上下来,就看见黑眼镜和胖子跟安检似的等着自己,想到自己刚刚和小哥做的事,吴邪脸红了,往小哥身后挪了挪。一脸满足的张起灵同学则是很大方的牵起吴邪向前走去,直接无视那两人。

接下来去哪里玩呢?闷闷自然是不会忘了自家媳妇一进游乐园就直勾勾望着旋转木马的表情。果断的买票上马。

天真和闷闷共乘一骑,枣红色的小马,闷闷揽着天真的腰,天真坐在前面兴奋的扭来扭去(你再扭小哥就要把持不住了喂)。

黑眼镜和胖子一人一匹小马尾随在瓶邪身后,默默的观察,然后表情猥琐的互相对视一眼,再观察,再对视。

好吧,我又来翻译了:

黑眼镜:看小邪的脸红通通的,怎么回事?

胖子:那叫红晕,叫娇羞,叫欲拒还迎。

黑眼镜:很可口的样子。

胖子:可惜没胆子吃。

黑眼镜:这样下去我们迟早会被张起灵杀掉的,男人的占有欲啊。

胖子:所以胖爷我才决定放弃独吞,撮合他俩。

黑眼镜:我不甘心。

胖子:有种喊出来。

黑眼镜:我!!!不!!!甘!!!心!!!

胖子:靠,不是让你在心里喊!

 

14.讨厌星期一的,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

在游乐园疯了一天,孩子们都很累了,吃饭饭洗白白以后就乖乖睡觉了。

吴家客厅,吴邪的四位长辈正在心不在焉的看没营养的肥皂剧。

吴三省:“明天就是星期一了,就要送小邪回幼儿园了,嘤嘤嘤。”

吴二白:“我早就说过我最讨厌星期一了。”

吴一穷:“我舍不得小邪啊,要不给他请假吧。”

邪妈妈:“那个张家小哥会照顾好咱们家小邪的,你们放心吧。”

吴一穷+吴二白+吴三省:“为毛?”

邪妈妈:“女人的直觉。”(是腐女的直觉吧)

时间快进到星期一早晨。张起灵,黑眼镜,王胖子三人都已穿戴整齐,只有吴小邪穿着它的兔子装,抱着吴三省的腿撒娇:“三叔,人家不想去幼儿园啦~”(有没有觉得很熟悉,对,就是开头嘛)

“小邪,三叔也舍不得你啊~”

“三叔~”

“小邪~”

结果就是吴邪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就被妈妈扔上了车。看着渐行渐远的车子和儿子,邪妈妈站在台阶上挥着手帕:“起灵,我们家小邪就拜托你了~”汽车后座的张起灵将吴邪的手握的更紧了。

到了幼儿园,吴邪扭扭捏捏的不想下车,死死抱着小哥的腰:“我讨厌星期一,最讨厌了。”

好不容易被劝下车,吴邪瞬间就后悔了,一身兔子装的他在人群里格外刺眼,不一会儿身边就围满了人,有笑容猥琐的老师,有隔壁班的小姑娘,还有某些无良家长,又是摸摸,又是捏捏,吴邪想逃又逃不走,邪爸爸还一脸自豪的说:“这是我儿子。”(好粗线的爸爸)

张起灵瞪着人群散发着浓浓的杀气,居然没用?小哥怒了,直接走到吴邪身边,将人扛起,撤退。瓶邪二人一路飞奔到休息室,小哥头也不回的将门反锁,翻出吴邪的校服,扒了兔子皮,套上水手装。看着穿戴整齐的吴邪,又从头到脚的检查了一遍,终于松了一口气。

小哥内心:我果然也是讨厌星期一的。

校门外热情高涨的怪阿姨和怪蜀黍还没有散去,来迟了的小花秀秀他们变成了调戏的目标,连带之前没能逃脱的黑眼镜和胖子也受到了牵连。

黑&花&痒&秀&胖:星期一神马的,真TM讨厌啊!

骚乱事件结束后,稻木幼儿园终于能正常上课了,只是。。。

汪藏海老师站在讲台上,看着座位上的小朋友们,气压一个比一个低,脸色一个比一个黑,全都杀气凛凛看着自己,吓得汪老师抖如糠筛。

汪藏海:“星期一好可怕,嘤嘤嘤~”

坑爹的星期一才刚刚开始。。。

 

15.天然受的梦想,永远都不会特别伟大

因为大家都很讨厌星期一,所以我宣布,现在已经星期二的早上了。

今天是画画课哟,因为汪藏海老师昨天被小一班孩子们的怨念煞到了,所以今天是文锦阿姨代课。

“小朋友们,纸和笔都拿到了么,大家想画什么都可以哦,想成为的人,想要的东西,喜欢的风景,画完了举手给老师看看,我们贴到教室后面的墙上去。”

吴小邪单手撑着头,歪着脑袋看着窗外:哎,画什么呢,衣食住行都是父母包办我也没什么特别想要的,风景的话,自己去过的地方不多,而且都雷同,没什么好画的。想成为的人?爸爸?不行,老爸又木又呆,老古董一个。妈妈?不行,虽然饭煮得不错,但有时候啰里啰嗦的,特烦。二叔?不行,心机太深,永远不知道在想什么。三叔?更不行,假正经的老狐狸。怎么办,完全不知道该画什么。

满面愁容的吴邪环顾教室,别的小朋友都在画了,就连小哥都在很认真的画……

“啊,对了,我要当小哥一样厉害的人!”吴邪在心里默念,头顶出现一只小灯泡。想罢,提笔铺纸,像模像样的画起来了,还不时的抬头观摩对面的张起灵。

教室后面的墙上挂满了画,一群孩子唧唧喳喳的在评头论足。

“胖子,看你那点追求,不是姑娘就是吃的。”小花看着王月半同学的画,摇了摇头。

当然胖子也不是好欺负的:“你哪儿比胖爷强了?大老爷们想要花花裙子,花姑娘还差不多。”

小花在胖子胳膊上拧了一把,骂道:“下流,花爷我才不像你。”

“潘子,你画这么多飞机大炮,是想倒卖军火么?”黑眼镜指着潘子的画问。

“我要当军人,你那个黑漆漆的屋子是什么,最喜欢的风景?”潘子回问到。

“不是最喜欢,是印象最深的。”总是笑嘻嘻的黑眼镜不笑了,潘子没再问下去。(黑爷从小在不见光的房子里练眼睛神马的 好可年 摸摸)

“天真你画的谁啊,蛮帅的么,你长大要当美少年?”秀秀扯扯吴邪的小脸,“不错,长大绝对是个妖孽。”

“不是啦,我画的是小哥。”拍掉蹂躏自己脸蛋的手,小邪红着脸回答。

“小哥?你画他干嘛?”有点吃味的老痒同学。

“小哥厉害啊!”吴邪自豪状。

“哪儿厉害了,还不是两个眼睛一张嘴。”胖子。

“小哥不怕黑,不怕虫子,不怕打针,不怕吃青椒,还能帮我洗澡,穿衣服,系鞋带。”吴邪回头看看张起灵,并送上灿烂的笑脸。

众人:“……”

“呐小哥你画的什么?哎,不是画,是字啊。”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张起灵念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吴邪发现自己的手被牵起来了。

吴邪抬头看着身旁这个和自己十指相扣,尚且稚嫩的男人,总觉得很久很久以前,就有这样一个人在自己身边,寸步不离。他似乎说过:“别怕,我会找到你。”这种似曾相识,却始终想不起来的感觉让吴邪很纠结,干脆不再想了。

晚餐后的张起灵回到了小一班的教室,走到最后,小心翼翼的摘下两张挨着的画,仔细的卷好。

多年以后的西泠印社,大扫除的瓶邪二人发现了这两幅童年巨作,张起灵从吴邪身后拥住他,“你注定是我的,逃不掉的。”怀中的人娇嗔的撅起嘴,却难掩一脸的幸福。这是后话了。

——————

TBC.

不忍直视自己当年的文笔……

虽然现在也没好到哪儿去……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