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all叶】那个谁,你的脑洞掉了 ②(已翻车)

◆世邀赛背景 

◇一大波痴汉出没,注意闪避 

◆又让叶神受惊了是在下的错 

◇用餐愉快(・ω< )★ 

——————


苏黎世是是瑞士的第一大城市,在整个欧洲是最安全、最富裕的。


喻文州显然是做过些功课,往哪边拐,要不要过马路,都没有丝毫犹豫的做出选择,就像已经在这个城市生活了很久。在叶修眼里,喻文州在后辈里算是比较靠谱的,也就乐得跟在他身后信步走着。


“文州,你这是要带哥去哪儿啊?”


“去把前辈卖掉。”


“像我这种老人家可卖不到好价钱,你可以试试小周啊,杰西卡大大应该也蛮有行情。”难得见喻文州开玩笑,叶修高兴地把话接下去。


“要我的话,我肯定会买前辈的。”


“为什么?我还以为你第一个买的一定是少天。”


“少天有些吵,前辈这样刚好。我们到了。”喻文州停下了脚步,叶修才后知后觉的打量起四周。紧邻河畔的一排建筑里,有个像兔耳朵一样的大家伙显得尤为突出。


“这是什么地方?”


“格罗斯大教堂。”


“你还信这个?没看出来啊。”


喻文州只是笑笑,并没有说话,和叶修并肩走了进去。


叶修第一次来到这种充满宗教色彩的地方,高高的穹顶、彩色的壁画,精致的雕塑,都让他好奇不已,自顾自的参观起来。


一位神父走到叶修身边,用英语问他需要什么帮助。


“谢谢,我们不要牧师。”


喻文州听到后,忍不住笑出了声。叶修回过头瞪了他一眼,刚准备说些什么,就愣住不动了。没错,叶神那个奇怪的超能力开始工作了。


然后叶修看到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
TBC.

感觉这篇写起来就收不住,再来一篇也够呛,所以把上中下改成序号吧∠( ᐛ 」∠)_
想着一发完结的我也真是太甜了Ծ‸Ծ
保佑不被吞

——————

昨晚码到两点来中,今早一起来发现被吞了ヽ(≧Д≦)ノ

all叶写了三篇被吞了两篇,果然是因为叶神有毒吧!

在此提醒大家:开车有疯险,上车需紧肾!

车还没飙起来就被扣驾照的我(ˇ^ˇ)

 

您有一个叶修待领取

评论(9)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