愫包子

【all叶】磨牙的小妖精 (中秋贺文)

目录在此

大过节的,我来给大家卖个萌(・ω・)ノ
中秋贺文,一发完结。 

—————— 

不是说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么……

叶修揉了揉头顶两片肉嘟嘟的大叶子,一脸黑线……

这事还得从昨天晚上说起……

这不是中秋到了嘛,冯主席发话让大家不要光顾着训练打比赛,联盟做东,各战队一起聚聚。队长和副队们提前一晚到,开了个简会商量明天的安排,然后大伙去吃了饭。

满满一桌人,起码有一半对叶修心怀不轨,不知是谁起的头,哄着他添了两口酒,不到三秒就软绵绵摊在那里睡了过去。好歹都是有分寸的人,吃够了豆腐就把人送回房间伺候着睡了。

在此之前,一切正常。

然而叶修今天早上醒来时,周围是一片黑暗,身上好像压了一座山,一拳打过去却是软的。折腾了半个来小时,终于重见光明,看着那一望无际的棉被,叶修低头叹了口气,就看到两片脸大的叶子垂了下来,好奇的伸手一扯。

好疼!

随即意识到这玩意是长在自己头上的。

光溜溜的叶修爬起来,看看这张对自己来说过于巨大的床,迈出坚定的步伐。然而床太软,腿太短,bia唧一下扑倒了,既然走不稳,那干脆就用爬的吧,对一个心脏脸T来说,根本不需要心理建设,撅着白嫩的屁股朝枕头爬去。

吭哧了半天总算上去了,好累啊,低头摸一摸自己的小丁丁,嘤,好疼吖,爬枕头的时候蹭到了,想念内裤……

稍事休息,叶修又站起来朝前走了几步,透过床头放着的玻璃水杯,终于看清了自己现在的模样。

拳头那么大的个儿,小胳膊小腿儿大脑袋,标准的Q版三头身,脑袋上顶着两个厚厚的叶片,鲜嫩多汁,翠绿翠绿的,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摆动。叶修的眼珠子咕噜一转,试着控制叶子,叶子听话的变化着各种角度。

这边叶修专心的研究着自己的新装备,差点没控制好重心摔下来。那边黄少天等得不耐烦跑上来叫人了。

"叶不修,太阳晒屁股了还不起?早饭要凉啦!不就是舔了一口酒么,昏迷到现在?你行不行啊,跟言情剧女主角似的。赶紧躺平了,本剑圣来吻醒你!我进去咯~"

头上的叶子卜楞一抖,还没想好自己现在这副德行要怎么解释,黄少天已经几步跑到床边,拽着被子一扯!

"咦?老叶呢?"

他口中的老叶此时已经随着被子飞了出去,滴溜溜滚了老远。

一小团儿的叶修撞到沙发腿才停下,晕乎乎的坐起来,头上的叶子都耷拉下去了,周围有一圈星星转啊转。捧住脸蛋晃晃头,清醒过来,一脸嫌弃的看着趴在床底下找自己的黄少天。

"剑圣大大,哥在这儿呢。"

黄少天循着声音找了半天,才看见那张熟悉的嘲讽脸,赶忙跑过去把人扒拉到手心里托起来。

"你……你咋变成妖精了……是你没醒还是我没醒啊……"黄少天被掌心里的小东西刺激的都不话痨了。

叶修懒得解释,也不知道咋解释,干脆找个舒服的姿势躺着不动了。

黄少天思考片刻,捧着叶修下了楼,不少人都来了,在餐桌上吃早饭,见少天一脸慌张地跑下来,都看着他。

挑了一个干净盘子,小心翼翼的把叶修放进去。盘子凉凉的,叶修一个激灵,捂着光溜溜的屁股跳起来,嘤,好凉吖!

叶修委屈的撇撇嘴,脑袋上的叶子也透出微微的粉红色,一抬头就看沐橙和楚队两眼冒心心盯着自己,嗖的一下转过身,小手也移到前面捂住小丁丁。

楚云秀没忍住噗的一下笑了出来,沐橙则是拿着筷子戳了一下白嫩嫩的小屁股,没掌握好力度,直接把人戳趴下了。

叶修身无可恋的趴在那儿,索性就趴着吧,可以少捂一面。

叶厨周看着他又脸红又委屈,心疼的不行,从兜里掏出手帕给小家伙裹上。叶修感激的蹭蹭小周的手指尖,蹭着蹭着突然就咬了上去,还磨来磨去。

疼到是不疼,就是麻酥酥的,像通了电一样。

"前辈,饿了?"周泽楷摸摸叶修的叶子问道。

叶修就是觉着牙痒痒,下意识啃上去了,被这么一问,才想起来,昨晚就没怎么吃,可能真是饿了。紧了紧身上的手帕,点点头,向小周爬过去。

嗯,就是爬,小短腿走路还不利索,也没机会练习。

王杰希坐在周泽楷旁边,看着他俩的互动,拿起盘子里的半个五仁月饼,放在他前面。叶修一个没刹住撞了上去,站起来看看大眼,由看看月饼。

"太大啦!"

王杰希四下看看,掰了一截牙签递给他,叶修接过去,在月饼里扒拉出半个花生豆,两只手抱住吃了起来。

对面默默看着的肖时钦,装作扶眼镜,实际是擦了擦鼻子。还好没出血,个头变小的叶修,心智好像也回到了少年时期,两眼不是慵懒的眯着,而是睁的圆溜溜,声音也有着男孩子变声期特有的软糯。这么萌,简直太犯规了! 餐桌上的人基本分成两拨,一拨围wan观nong叶修,一拨探讨原因。

"是叶修本人,这点可以肯定,少天在他房间里找到的。"喻文州。

"看脸也知道是他本人,不过变成这样还挺萌的,那个叶子是咋回事?"江波涛。

"会不会跟昨天喝醉有关系?"邱非一脸担心。

"应该不会,也有别人喝了酒,都没事。我最担心的是,这样会不会对他造成什么不利的影响。"张新杰。

"抓过来问问就知道了。"韩文清。

叶修靠着牙签筒,美滋滋的接受大家的投喂。

"把皮去掉再给哥吃啊……太软了,换个硬点儿的……嗯,这个好吃,再来……哎哎哎?"

正准备张嘴去接递过来牛肉干,就被一只手拎了起来,吓得他赶紧将手帕包包好。

韩文清刚准备把叶修放在盘子里,想到他先前的反应,于是在盘子里垫了片吐司。叶修坐稳后,抬头看了看围着自己的一圈人。

"别问哥原因,哥比你们还迷茫呢。"

"迷茫?我看前辈挺享受啊。"喻文州笑着戳了戳他的包子脸。

叶修盯着眼前修长的手指,牙根又是一痒,扑上去咬了一口。喻文州笑着等他咬完,收回手仔细观察,昨晚被小虫叮的包不见了。

张新杰好像也发现了什么,把叶修连盘子端到跟前。

"张开嘴给我看看。" 叶修知道事情的严肃性,乖乖张开嘴。 这次,几个人都看清楚了,叶修的两颗虎牙明显比别的长出一些,尖尖的支楞着。

"这是变成吸血鬼了?"邱非问。

喻文州看了一眼自己的手,"不是吸血鬼,是治愈的能力。"

"哈?植物系?治愈能力?妖精么?不是把老叶,这么玄幻的事情居然发生在你身上了,你是造了什么孽啊,一定是背后说我坏话被神仙诅咒了!"黄少天想把叶修抓起来好好看看,但又怕不小心一把捏死,一着急就开始喷垃圾话。

韩文州没说什么,想了片刻后,拿起桌上切牛排的刀,在指尖划了道小口子,满满凝成血珠。周围人都吓蒙了,叶修又急又心疼,眼里都泛出了泪光,直接从盘子上跳下来。

"韩文清你疯了?你不知道手对你有多重要么?" 被点名的韩文清却不慌不忙的把手指伸到叶修嘴边,"咬一口。"

叶修气极,抱住就是狠狠一口,然后心疼的舔了一下。

大家眼睁睁看着伤口愈合,心里震惊不已。

叶修本人也是一脸的难以置信,"不会真让烦烦说对了吧,因为哥总不带牧师玩,所以被荣耀大神诅咒了?"

"也许就是这样。"张新杰的笑容里带了一丝扬眉吐气。

众人很快就消化了这个事实,因为有治愈系小妖精叶不修在,平常他们怕伤到手不敢玩的全玩了个遍。

躲在茶杯里的叶修看了看窗外圆圆的月亮,揉揉腮帮子,嘤,嘴好酸,中秋什么时候过去啊。

然而这才是中秋假期的第一天啊。

——————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月饼多多,团团圆圆。

评论(5)
热度(158)